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成員介紹 田柾國



本名:田柾國 / 전정국 / Jeon Jung Kook
暱稱:忙內、黃金忙內、全能忙內、蒸鍋/針菇、國弟、田柾國兒、小國、甜酒鍋、果果、國兒、兔子
生日:1997年09月01日
身高:178cm(官方)
體重:66kg(官方)
血型:A型
星座:處女座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實用音樂科(畢業)
職位:主唱、領舞、副Rapper、忙內
喜歡:紅色、繪畫、數字1、有風的晴朗天氣
理想型:身高168cm以上但比我矮、會做飯好、聰明、腿漂亮、善良的女人


經歷:
2012年 2AM趙權《I‘m Da One》MV
2016年 MBig TV《花美男Bromance》
2016年8月7日,參與MBC《蒙面歌手》第71集及72集
2016年10月10日,第二張專輯《WINGS》推出個人SOLO歌曲《Begin》
 
他會是團寵,完全就是因為她太值得哥哥們疼愛了,雖然忙內真的挺常開哥哥們的玩笑,但他也不是真的那麼沒大沒小,這點我真的很想幫他洗白一下,像是從練習生到剛出道的那段時間,因為自己是忙內,所以在宿舍裡一直都是睡地上的,直到後來買了床墊才有床可以睡

當Rap Mon寫歌需要柾國幫忙時,就算工作到半夜也沒有抱怨過 ,
歐洲行時智旻弄丟了手機,結果被柾國撿到,他本來想做隱藏攝影機整哥哥,甚至都想好要說的台詞了,結果一看到智旻走出來時沮喪的臉,就馬上拿出手機還給他了

或許有很多事情是我們看不到的,但我真的相信他不會是沒有分寸的孩子

因為他做任何事都很認真,不會仗著自己年紀小就撒嬌耍賴,曾經因為SUGA一句:你唱得很差,就努力地練習到凌晨三點,也曾因為生日時被隱藏攝影機的假罵橋段嚇哭,前陣子的花樣年華演唱會也是,在致詞時說才沒幾句,就哭得泣不成聲

如此心軟的孩子,我真的不相信會糟糕到哪去

還有很多很多沒被我們看見的事情,不果想表達的是,田柾國這孩子真的很乖巧,之所以會這麼鬧她的哥哥們,全是因為他信任他們,他依賴他的哥哥,BEGINS的歌詞足以表達一切
[ LOVE MY BROTHER,有哥哥們在有了感情,我才成為了我 ],在節目上防彈也有提到,他們在一起談心的時候,他哭了 因為看見哥哥們很辛苦,但是他卻甚麼都做不到,田柾國 一個這麼怕生的孩子,可以載那六個大自己這麼多歲的哥哥們面前放這麼開,足以證明 這群哥哥對他來說,不是外人是,親人

很多粉絲應該都知道,田柾國的勝負慾很強
競賽中如果輸了常常會板著一張臉
有些人無法理解:不過就只是一場小比賽,何必這麼認真?
但正是因為他把每件小事情都看得這麼認真,他才能有今天這樣的成果啊
他不能接受自己不夠好,所以想把每件事都做到完美
這樣的慾望促使著他去練習,把自己不足的地方補滿
田柾國在台灣雜誌的訪問裡說過一句屬於他的左右銘「若不擁抱熱情活著,倒不如死了還比較好」
他因為黃金忙內這個稱號,接受了許多人的稱讚
但同時也背負著我們無法想像的壓力
身為粉絲,雖然心疼他總是給自己這麼大的負擔
但其實我更多的心情是敬佩


敬佩他願意為了自己的理想付出,一步一步地超越自己的極限。

我很慶幸,你有一群這麼好的哥哥們在你身邊,陪著你一起成長,一起奮鬥,也謝謝成為了這麼好的田柾國,這麼好的防彈少年團忙內田柾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防彈少年團歷年經歷

2013年-2014年:學校三部曲 2013年:出道(第一單曲《2 COOL 4 SKOOL》、迷你一輯《O! R U L8, 2?》) 5月20日,防彈少年團官方網誌暫時關閉並且進入出道倒數計時。27日,公開 首支出道預告 ,藉此傳達防彈少年團的團體理念與音樂走向。[ 3日至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