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成員介紹 鄭號錫



本名:鄭號錫 / 정호석 / Jung Ho Seok
暱稱:JH、Hope、希望、希望哥、傑厚朴、J希望、厚比/HOBI
生日:1994年02月18日
身高:177cm(官方)
體重:65kg(官方)
血型:A型
星座:水瓶座
學歷:全球網路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職位:副Rapper、主領舞
喜歡:小狗、草綠色、數字7、春天
理想型:愛我、會做飯、很有想法的女人

還沒出道時是光州跳舞界的紅人,就學期間因為太愛跳舞,所以經常翹課跑去練舞,最擅長Free Style舞蹈,Popping也相當厲害, 2010/12/24一人獨自從光州廣域市來到首爾當練習生,以舞蹈進入Big Hit Entertainment,那個時候的防彈少年團還沒成立,其他7個練習生都是Rapper,為了不扯後腿,即使受了很多苦,也咬牙努力的練習Rap
J-HOPE 是方PD給他的藝名,團隊中的希望之意,也有為每個人帶來希望的意思。
開朗活潑,常常撒嬌,幾乎都是笑著,氣氛維持者,沒有負面情緒的人
這兩個我都喜歡,只是我希望你JHOPE當完,累了 可以依靠我們一下,不要自己撐著.."希望"也有會累的一天
鄭號錫這個人 該怎麼說... 私下就是一個容易感性、愛哭、愛乾淨、安靜、不撒嬌、很愛很愛很愛家人,一生中最愛的就是舞蹈、會想很多、心思細膩、看到團員不舒服會第一個衝過去關心的人。
在我眼裡的鄭號錫、J-HOPE
是個努力從零變成有
是個努力扮演著我的希望
是個努力帶給給所有人快樂
是個努力練舞練到凌晨也不喊累
你的努力,我,在後頭看的一清二楚
你總是說自己唱歌很難聽,但「春日」卻帶給我們最棒的合音
你總是把好的一面給我們,但,壞的卻給自己
你總是再累也會微笑面對
你,總是讓我心疼你這面
真實的你貼心又溫柔
真實的你膽小又愛哭
真實的你在台上會一個一個把成員拉到前面,自己站在最邊邊
真實的你看到成員不舒服,總是第一個跑去關心
真實的你喜歡跳舞成癡
看到他為自己第一支intro緊張、擔心,害怕自己做的不好,但,一被弟弟們稱讚卻又害羞的搔搔頭,他的長相雖然不是團裡最帥的,但,當妳默默關注他時,注意了他的一舉一動,妳就會明白,他真的很值得被喜歡,我恨不得想把你的光芒讓世人知道,卻不捨與世界共享你的光芒。
 
2016年的偶像運動會,南俊因為身體受傷而沒參加比賽。南俊摸了在你脖子上那金亮的金牌,你毫不猶豫的從脖子上摘下金牌套在南俊的脖子上。智旻扶著他的脖子,你看到馬上上前關心,看到弟弟沒事才鬆了一口氣。
2016MAMA台下柾國一直在哭,你是第一個發現並告訴其他成員的人,自己強忍著不掉眼淚,玧其哭的時候一直拍著他的肩膀給他安慰。老是熬夜練習舞蹈動作,練習室和工作室里默默地付出只為了做到最好。
 
他就是我的青春,我的回憶,我的花樣年華。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飯的是防彈,我是阿米,他們很優秀卻又謙遜。與其說鄭號錫是帶給人希望的光芒,不如說他是獨自承受一整片黑暗的星光,他是那樣耀眼,卻也那樣孤獨,如果可以,我寧可他無憂無慮的像個孩子,願他終其一生安安穩穩。
 
鄭號錫對我來說就像是精神支柱吧,像冬日的陽光,雖然燦爛,但並不刺眼,而是和喣的照耀著他人,驅散寒冷,帶來溫暖。最無助,最孤獨失去方向的時候給我力量,不管難過煩躁或感到迷茫,聽他唱歌,看著歌詞,就是有一種魔力,能讓我靜下來很安心,有安全感,現在我追的已經不是一味的偶像,而是能給我精神上力量的"鄭號錫" 希望你就那樣真正開心的笑著,流下那因為感動而流的淚水,用那份真摯的感情,走向屬於你的花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防彈少年團歷年經歷

2013年-2014年:學校三部曲 2013年:出道(第一單曲《2 COOL 4 SKOOL》、迷你一輯《O! R U L8, 2?》) 5月20日,防彈少年團官方網誌暫時關閉並且進入出道倒數計時。27日,公開 首支出道預告 ,藉此傳達防彈少年團的團體理念與音樂走向。[ 3日至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