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成員介紹 朴智旻

 


本名:朴智旻 / 박지민 / Park Ji Min
暱稱:雞米/雞旻、眼線Jimin、小可愛、搓衣板(腹肌被SUGA當做搓衣板)、Jimini、Dooly
生日:1995年10月13日
身高:173cm(官方)
體重:61kg(官方)
血型:A型
星座:天秤座
學歷:全球網路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職位:領唱、領舞、魅力擔當
喜歡:藍色、數字3、兄弟、在晴朗且涼爽的天氣裡聽歌
理想型:善良可愛的、必須比我矮的女人

經歷:
2012年 GLAM《Party(XXO)》MV
2015年11月11月,參與Daum TV Park 《我的寵物商談所》
2016年10月10日,第二張專輯《WINGS》推出個人SOLO歌曲《Lie》
2017年02月13日,團體推出《WINGS外傳》專輯名稱《YOU NEVER WALK ALONE》

  Chimchim 這是在美國的時候Tony(老師)幫他取的他說喜歡人家這樣叫他他對自己的要求很高不論身材還是表現防彈的團欺個性最好的總是看人眼色很溫暖對粉絲對防彈對任何人都很好


他自信也自卑 或許他把所有自信都放在舞臺上忘了帶下來
他很會撩但撩完會自己笑的像小笨蛋
他說不會撒嬌但一舉一動把哥哥們弟弟和阿米們都萌翻天
他是釜山男子漢所以拒絕戴可愛髮箍 要反抗 最後還是會乖乖妥協
而智旻是因為他常照顧人,卻被說想蹭成員人氣之類的;因為缺乏自信所以喜歡在鏡頭或舞臺表現自己、喜歡被關注,卻被說是愛搶鏡、C位病, 但你們沒看到的是他把鏡頭外的成員拉進來只怕成員沒鏡頭、 丟話題給弟弟,還有不遺餘力的稱讚成員們,這樣的人卻被講成有心機,我為你們感到可惜,只能以這樣的角度解讀人。

他這麼棒的人卻常常說自己做的不夠好,還要更努力,叫阿米們跟他一起努力。但其實真的有好多人喜歡你,想大聲跟你說你已經很棒了,壓力別那麼大沒關係。但你想要追求更好的自己,也一點錯都沒有,我們也會支持著你。

事實上常有人說心疼他們行程多、要控管身材、睡覺時間短無法休息等等。也有很多捕風捉影的消息,然後讓大家開始人心惶惶,覺得他們好像快不行了。但我覺得這是他們的選擇,是他們的夢想 。心疼不是不行,但過度的話我覺得是一種對於他們和他們夢想和能力的侮辱和不信任 。講白一點心疼沒有什麼屁用,沒有多多支持他們的作品來的實在

我想說不管發生什麼我只會支持你們想做的事,陪著你們看你們成長,為你們盡一份心力。當然不是不求回報,聽你們音樂看你們表演或上節目搞笑等,我也會得到我想要的快樂。除非你們無法繼續給我這樣的快樂,否則我一定陪你們一直走下去 !

還有一件事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他們在某年的時候舉辦一場演唱會,閔玧其的父母來看她了,他的父母本來不支持他走音樂這條路,但是能在那場演唱會看到他父母,想必來說是一種對他的支持與肯定,閔玧其趴在地上無聲的抽泣,朴智旻見狀,馬上走到他身邊安撫他,雖然只是輕輕拍著他的肩膀,但是對一個哭著的人來說是最大的安慰了

再來一位成員金泰亨,從小照顧到他大的奶奶去世了,他哭成了淚人兒,智旻看見了,從遠處過來緊緊的抱著他,一個無聲的擁抱,看起來似乎甚麼都不是,但對泰亨來說,或許就是一個最溫暖的依靠

「朴智旻金泰亨」的圖片搜尋結果


 

1 則留言:

防彈少年團歷年經歷

2013年-2014年:學校三部曲 2013年:出道(第一單曲《2 COOL 4 SKOOL》、迷你一輯《O! R U L8, 2?》) 5月20日,防彈少年團官方網誌暫時關閉並且進入出道倒數計時。27日,公開 首支出道預告 ,藉此傳達防彈少年團的團體理念與音樂走向。[ 3日至5...